箫楚予尘

微博☞不露声色的猫

上流玩法(8)

‘既然装做了老鼠,那么在猫面前怎能不想办法逃脱?

   “起床吧,宝贝,吃点东西,带你出去走走。”Thor回来的很快,端来了热腾腾的三明治和牛奶,甚至还贴心地给他拿了衣服。

   有那么一瞬间,Loki都觉得他们就像真正的情人,眼前的金发男人,高大,英俊,温柔,一双澄澈的海蓝色眼眸带着笑意,喂他吃东西,帮他穿衣服,甚至帮他系好了休闲鞋的鞋带,这真的是ASG的头目,Thor Odison吗,这是你对情人的宠溺,还是你的伪装呢?

   “真好看,不过,我还是更喜欢你穿正装的样子,因为,那样更引人犯罪。”这是Thor第一次看见眼前这个一直以来都是一副文质彬彬的男人穿休闲服的样子,墨绿色的眼睛有些惺忪,黑色的中长发有些凌乱,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却更增添了分可爱,那样子就像个学生。

   “可我一点都不喜欢你穿西装的样子。”Loki翻了个白眼。

   Thor挑眉。

   “衣冠禽兽。”

   “哈哈,也只有在你面前,我才会是这样。走吧,带你逛逛我的王宫。” 

   Loki第一次在最高的露台俯视这座所谓的水屋的时候,说不震惊那是假的。

   叫它王宫丝毫也不夸张,因为它确确实实就是座王宫,用大理石与厚实的砖石墙堆砌而成的宫殿,混合的风格,繁杂的雕刻,既有古罗马式的宏伟,又有巴洛克式的繁华,毫不维和地矗立在这座植被繁盛的海岛山坡上,被像蛇一样蜿蜒而上的盘山公路一圈一圈的围绕,而远望,就是汪洋大海。

   这就是Thor Odison 的宫殿,它拥有自己的城墙,自己的瞭望塔,背后的悬崖也是它坚实的壁垒,关键出入口都有着持步枪的保镖把手,四处也很容易看到黑黝黝的摄像头,不得不说,这里的防守很严密,很难进入也难出去。

   “怎么样,我的小公主。”Thor戏谑地看着Loki,当然没错过他由刚开始的震惊变为皱眉的表情。

   “奢侈,变态。”Loki由衷地下结论。 

   “如果你愿意,这一切也可以是你的,可是,你愿意吗?”倚在一旁高大的罗马柱上,Thor的眼神仿佛能渗入眼前人的骨髓。

   穿着休闲服的男人撑着眼前乳白色的砖石栏杆却闭上了眼,静静地感受海风吹拂他的脸颊,吹起他微卷的黑发。

   过了许久,才传来Loki隐隐约约的回答“比起被锁在黄金牢笼里的金丝雀,我更喜欢不受束缚的鹰。”

   爱自由是吗,可在这充满欲望的黑色世界里,真正的自由,从来都是玩笑话。

   “Thor”,Loki突然回过头来。

   “嗯?”

   “说吧,你想让我做什么,调查我的身份,帮我摆平我的旧账,做你的情人,这不是你的目的吧。”

   “呵,其实让你做我的下属我还真有些舍不得,你要知道,对待下属,我可不会这么温柔。”Thor走上前,握住了Loki扶在栏杆上的手。“走吧,晚上带你去见见我的朋友。”

马德里,西班牙

   都说有三个地方最适合谈生意——餐厅,酒吧,赌场,而对于ASG的灰色交易来说,不受法律管制的海上赌场当然是最佳的选择。

    “Black Jack again!”豪华的私人游轮上,一个有着墨绿色眼睛的黑发青年十分引人注目,虽然他的随意穿着与这里格格不入,但他高挑的身材与刀削般完美的脸还是让他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赌桌上,他墨绿色的眼睛泛着狐狸般贪婪的光,一次又一次的得到Black Jack让他眼前的筹码越堆越多,也引来了更多人充满欲望的目光。

    “Loki,玩够了就走吧。”Thor一脸宠溺的站在他身后,“没想到你居然这么会玩21点。”

    “这些赌注都是我的吗?”墨绿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当然,我说了,赢了算你的,输了都算在我身上。”Thor温柔地摸了摸他的黑发,让一旁只见过老大一副冷冰冰模样的下属们看直了眼。

   Thor自然地牵起了Loki的手,向邮轮二楼的豪华包厢走去。

   当他们踏进包厢的那一刻,原本还有些吵闹的包厢立即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站了起来,十几双眼睛同时扫在Loki的身上,对视间,Loki看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

   “Hi,我的朋友们,介绍一下,Loki Laufyson,我们的新代理人。”Thor率先打破了沉静。

   “晚上好,我是Loki.”简单的一句介绍,Loki摆出了酒店经理式的标志性笑容。

   看来,这真将是一个有趣的晚上。

评论(12)

热度(3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