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楚予尘

微博☞不露声色的猫

上流玩法(2)

‘所有优秀的卧底都有成为衣冠禽兽的潜质,因为当他们执行任务的时候,从来都不会把自己当成卧底。'

希尔顿酒店

   "签署这份文件之前,你还有最后一次反悔的机会",海拉将绝密协议书递给loki。

   Loki接过,看都不看情报局开出的所谓高额保障便潇洒地签了字,“明明你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安排,我有机会拒绝吗,我亲爱的姐姐。”Loki反问。

   “我相信你,Loki,你会喜欢上这次行动的。”海拉捋了捋头发继续道,“是时候卸下你虚伪的绅士面具了,好好享受做一次彻头彻尾的衣冠禽兽,斯文败类的机会吧,你需要的一切我们都为你准备好了。”

   “听起来很刺激,你可真了解我,姐姐。”Loki承认他确实很感兴趣。

   “有我这样的姐姐,我想即使不经受行前培训你也很清楚恶魔的样子,不过还是得走走程序。”

   海拉清了清嗓子突然严肃了起来。

   “听着,你要拿出你最精湛的演技,你脑袋里藏着个邪恶的疯子,Loki,你得接近他,成为他。任务开始的那一刻起,你就是这世上第二坏的人,第一已经有主了,你的世界再也没有是与非,你要只顾自己不忍让分毫。我要你把所有人包括我都吓得退避三舍,你必须让Thor明白你跟他是一路人,是天作之合,法律约束不了他也约束不了你,当他承认这一点时,我们就钩住他了,如果他还想跟我们谈条件,我们就让他束手无策,无路可逃!有需要的时候,我们会全力配合你演戏,明白?”

   Loki笑了,笑得十分邪魅,他站起身来看了看表,径直打开办公室门走了出去,只留下一脸疑惑的肯和还带着些许微笑的海拉,“走吧,看来我们的小恶魔已经入戏了。”

五天后,21:00,希尔顿酒店30层,酒吧

   穿过酒吧入口的实木雕花门,一身西装革履的Loki不急不缓地朝着某处落地窗前的卡座走去,“先生,您的苏打威士忌。”

   卡座巨大的真皮座椅上,穿着黑色休闲风衣的金发男人抬头打量了他一眼,挑眉点了点头,却并没接过他托盘里的威士忌。

   “‘罪恶’——这款香水还真是适合你。” 一双海蓝色的眼睛饶有兴致地盯着Loki,“我欣赏你的胆量。”

   Loki直接无视了男人的搭讪,上前一步,躬身把威士忌放在了沙发前的玻璃桌上,正准备起身离开,一只有力的手却突然拽住了他的领带,只轻轻一扯,Loki的头便撞上了一个坚硬的胸膛。

   “难道你母亲没有教过你,发情期的时候不要到处乱跑吗,调皮的Omega,你饥渴的味道可比这衣服上的香水好闻多了。”金发男人贴着Loki的耳朵说道,说完还顺势在他腰上捏了一把。

   Loki一下子推开了男人健硕的胸膛,表情看不出喜怒,“先生,我叫Loki,不叫Omega,还有,我没有母亲。”说着,他突然使力,一拳便向男人的脸上砸去,然而想象中的叫喊却并没有传出,相反的,Loki觉得自己的手要废了。

   只见那金发男人迅速地接过了这出其不意的一拳,看似十分轻松地握住了Loki的拳头,Loki却觉得自己的指头都快要被折断了。

   足足僵持了有半分钟,那金发男人才缓缓松开了Loki的手,视线在Loki胸前的工作牌上停留了片刻笑道,“我是Thor,坐吧,请你喝一杯。”

   Loki也笑了,笑得十分轻蔑,仿佛听了什么不得了的笑话,不理会Thor的邀请,重新理了理自己的领带便转身离开了酒吧,很显然,他的工作理念中并没有‘顾客是上帝’这一条。

   面对Loki的傲慢无礼,Thor看上去却似乎一点也不恼怒,待Loki的背影完全消失不见后,他才转回身端起了桌上那杯Loki端来的苏打威士忌,冰凉的酒杯渗着水珠,被Loki握过的杯身处仿佛还留有他独特的男士香水味,一饮而尽,放下空酒杯,男人又躺回了巨大的真皮沙发里,海蓝色的眼睛深邃而捉摸不清。

   “Loki是么,呵…..”





评论(14)

热度(4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