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楚予尘

微博☞不露声色的猫

上流玩法(6)

‘有时候,有意地暴露也是一种战略,因为当你暴露的时候,你的敌人只会暴露的更多。’

西班牙 马洛卡岛

   当Loki又一次因为身体不适而醒来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想爆粗口,“WTF,Thor你个混蛋!!靠!”

   这已经是他第二次一无所知的醒来了,且这次的情况显然比上次严峻得多。至少上一次自己好好的睡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而这次呢,他也不知道这具体是哪里,大概是Thor的某处宅邸吧。

   可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双手居然被手铐分别拷在了两边的床头柱上,更糟糕的是,隔着一床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凉被,他悲惨的发现,自己身上居然没有任何其他的遮蔽物,通俗的说法也就是,他被扒光了,而且是他第二次被扒光了!

   Loki觉得他可能摸透Thor了,他妈的那就是个有着无下限恶趣味的变态,什么精明睿智,做事小心谨慎,都是装的!去他妈的小心谨慎,那就是个我行我素的疯子,想要什么就直接出手,完全不会给别人反应的机会,他真是脑袋撞了墙才会用一般正常人的思维去揣度Thor的想法。

………..

时间倒回到一天前

开罗,埃及,希尔顿酒店

    一个身形十分壮硕的男人走进了经理室的门,径直坐在了Loki的对面。

   “Loki Laufyson,,两年前退伍,现在是希尔顿酒店的夜班经理。”男人看了一眼Loki,陈诉道。

   “是我,请问你是?”

   “Thor Odison先生的助理,你可以叫我霍根。”

   “好的,霍根先生,我想我与Odison先生并没有什么交集,不知道你来找我有何事呢?”Loki一听到Thor Odison这个名字便一下子没了好语气。

   霍根也不介意,故意忽视了他的不满,继续说道“有些东西,Odison先生托我转交给你。”说着,便递给了Loki一个封好的文件袋。

   Loki挑了挑眉,慢条斯理地撕开了文件袋的封条,倒出了里边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那是几张希尔顿酒店和一家运输公司的账目复印件,一张一串不知带了几个零的巨额支票,以及,几张大尺度的照片,没错,主人翁便是Loki Laufyson他本人。

   “所以,这是在威胁我?”Loki觉得十分好笑,“理由呢?还有这支票,又是为什么?我可不觉得我有什么值得Odison先生花这么大价钱购买的东西。”他冷冷道。

   “放松,Laufyson 先生,Odison先生并没有恶意,他只是想邀请你去做客而已。我们知道你在退伍后到现在所做的事情,也知道你的能力,Odison先生觉得以你的能力却只屈居于一家酒店的夜班经理实在是太委屈了,这才派我来接你,想要当面跟你聊聊,而你现在面对的所有困境,我们都能帮你解决。”霍根耐心地对他表明了来意。

   “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答应,单凭这些,还不足以让我完全垮掉。”Loki有些不屑。

   “Odison先生说了,你会答应的。”霍根也笑了,笑得十分肯定,老大会这么说,就绝对不会错。

   空气安静了几秒,片刻后,Loki终于松口,捏了一下自己的下巴“好吧,什么时候,在哪里?”

   “就是现在,我们的车就在楼下,请吧。”说着,霍根站了起来,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Loki点了点头,理了理领带便起身向外走去。

   可就在手刚要碰上门把手的时候,一个不注意,后面的霍根却不知从哪突然掏出了一支喷雾,对着他的脸便立即喷了下去,喷出的水雾很快进了Loki的鼻子。

    就这样,毫无防备的,Loki双眼一黑便失去了意识,“妈的,ASG简直就是专卖黑药的”这是他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

………

   Loki一边在心里把Thor问候了无数遍,一边试着想要挣脱那两只该死的手铐,尝试了很多次,却貌似没有任何进展。

   “那是我们最新研制的手铐”一个有些低沉的声音突然传来。

   Loki下意识地抬头。

   只见门口,Thor Odison一脸戏谑地看着他,阳光照耀着他金黄色的头发,格外显眼,一身黑色西装,头发整齐地被梳在了脑后,可能这就是标准的衣冠禽兽吧。

   Loki有些气愤地咬了咬牙,该死,几天不见,他觉得Thor更加迷人了。


 

评论(8)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