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楚予尘

微博☞不露声色的猫

上流玩法(4)

‘螳螂捕蝉的游戏,这一次,究竟谁才是那只可怜的螳螂呢?’

希尔顿酒店

   清晨,Loki是被身上莫名的瘙痒唤醒的,在床上使劲挣扎了好几下,还是忍不住去浴室冲了个冷水澡。

   冰凉的冷水顺着花洒喷薄而下将每一寸皮肤都唤醒,身体上的燥热才渐渐有所缓解,Loki的意识也逐渐恢复了清明。

   看着周围熟悉的瓷砖,熟悉的摆设,他这才发现自己居然在自己的经理室,自己的浴室里,这是怎么回事,谁送他回来的?!任务失败了吗,Thor在哪里? Loki有些头疼,于是迅速洗完了澡,简单收拾了一下便急匆匆离开酒店向家走去。 

   却不知为什么,一路上,总有路人频频回头注视他,惹得Loki一路借着手机屏幕反复确认了很多遍,可他脸上很干净,衣服鞋子也一切正常,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郁闷地打开房门,果不其然,海拉和肯早已在此等待多时了。Loki简要的提了下情况,当然省掉了某些细节。

   “他喜欢你。”肯直截了当的下定论。

   “不一定,也许只是好胜心作怪,就因为我在酒吧对他态度冷淡,所以才要报复,他只想看我出丑,却并没准备对我下手,毕竟昨天那种情况我根本完全没办法脱身。”Loki第一次对自己的魅力开始了自我怀疑,昨晚上自己都那样发情了,而那个男人却只是卖弄技巧的帮忙解决,最后居然还把自己送回了房间,究竟是自己的魅力不够,还是那男人先天性不举?不应该啊。

   “不,”一直安静坐在沙发上的海拉终于开口道,“Thor Odison 不是这样的人,如果他就是这样一个狂妄自大小肚鸡肠的男人,那我们如今就不会有这样的任务了,ASG也完全不可能有如今的地位。”

   “我同意,”肯顺着海拉继续分析道,“这只能说明Thor Odison的戒备心非常强,作为一个正常男人,诱惑来临时他宁愿自己解决也不会轻易对一个初次见面却处于发情状态的Omega下手,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不愿意留下自己的精液,真是一个细致到恐怖的人,难怪情报局追查他那么久都毫无进展。”

   Loki捏着自己的下巴沉思着,自己还真是小瞧那个该死的变态了,故事的发展真是越来越有趣了,他喜欢刺激又有挑战的事,等着吧,Thor Odison,我昨天受到的耻辱,不久定当加倍奉还。

   “哼,”Loki轻哼一声,“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昨天我有听见他说让我做他的情人,相信很快他就会有下一步动作,上次是我小看他了,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他主导了。”

   “Loki,你昨天喝了什么东西?”肯突然很突兀地问道。

   “Thor那个死变态下了药的红酒啊,怎么了?”Loki也很疑惑他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个。

   “哦,嗯,没什么,就是问问,Thor还真是恶趣味。”肯还和海拉交换了一下眼神,这当然没逃过Loki的眼睛。

   Loki一脸狐疑地看着面前这两个各有心事的人,他总觉得他们似乎瞒着自己了什么,但如今这种状况又不太可能,今天一天真是太奇怪了,但他也没时间多想,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他必须要为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游戏做点准备,毕竟,上流世界,也需要入场券,不是吗?

中情局

   “怎么了,肯,昨天那杯酒有问题吗?”海拉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你有发现Loki身上有什么不对吗?”肯一脸凝重地看着海拉。

   “你是说…..他的味道?!!”海拉一脸震惊。

   “没错!他的味道,Omega的味道,似乎变浓了!不过不排除昨天受了刺激的原因,我拿了他的一条领带,准备现在就让人做气体检测,但愿是我们多心了,不然…唉”肯叹了一口气,“我们需要告诉Loki吗?”

   海拉一脸严肃的沉默了一会,过了很久才缓缓开口,“不,有些事情,他还是不要知道的太多为好,事情知道的太多,反而失了真实。”

    肯似乎有些见怪不怪了,“唉,真是一个残忍的姐姐。”

   海拉笑了,“若说姐姐,我可能从未合过格。”

 

 

 

 




评论(6)

热度(2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